团队风采

以人为本,人才优先

2023活力润商 | 燃!球场风云再聚首

2023-10-11 16:42:14 来源: 阅读次数:79
摘要:福建商务厅代表队与福建润商网络代表队再次齐聚金牛山体育公园篮球馆,共同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再一次燃烧运动激情。


共赴篮球之约

【用】_副本.jpg


9月13日晚上8点30分,福建商务厅代表队与福建润商网络代表队再次齐聚金牛山体育公园篮球馆,共同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再一次燃烧运动激情。


球场风云再起


微信图片_20230914112355.jpg


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的挑战。这次也不例外,双方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阵容。随着比赛的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了上佳的运动状态。


未命名.png


赛场上,他们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为队友创造机会,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瞬间。双方团队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协作和专注。








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大赛,是激情四溢的热情,是全力以赴的拼搏,无论结果如何,双方队员都以实力和汗水诠释了运动精神的真谛,更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篮球的约定仍在继续,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永不停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精彩的较量!





更多信息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业务咨询
咨询电话
0591-87279008
在线留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