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商动态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创新之花竞相开 | 第二届创新评选,你入围了吗?

2023-10-11 18:10:26 来源: 阅读次数:83
摘要:今年8月,润商网络第二届工作创新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浓烈的热情赛过了火热的天气。


创评封面_副本.png


创新之花竞相开。为激发创新热情,推动提质增效,今年8月,润商网络第二届工作创新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材料申报、入围审核,一个个环节,浓烈的热情赛过了火热的天气。



创新之花竞相开


9月27日,入围项目公开介绍及投票活动正式上演,现场氛围热力四溢,小伙伴们各展神通,花样展示,有的图文并茂,用心设计的海报与文字相得益彰,从细微处展现作品魅力;有的则用视频方式,动态画面与配乐相辅相成,从整体上呈现作品全貌。创意和想象力在这里交汇、激荡,从中,可以深切体会每一位小伙伴对创新精神的孜孜以求。


主持人.JPG


修改 项目推荐.png


到了拉票环节,大家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秀亮点、摆特点,绝不藏着掖着,惊喜不断,拉票声声,燃爆全场。


未命名.png


经过激烈角逐,润商视频号运营“E起投”小程序两个项目荣获工作创新优胜奖,其他三个个项目获得工作创新鼓励奖。让我们送上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优胜奖.JPG


鼓励奖.JPG



尊重创新,鼓励创新,坚持创新

以“创新”提质增效,成就彼此


期待伙伴们

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滑动一览获奖项目精彩


未命名.jpg


03丨点个赞.gif


更多信息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业务咨询
咨询电话
0591-87279008
在线留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