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商动态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喜讯丨润商网络荣获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23-06-02 18:01:35 来源: 阅读次数:67
摘要:近日,我司获评“2020—2021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也是我司连续两次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之后,在信用建设领域的又一收获。



修图.jpg


近日,我司获评“2020—2021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而打造的信用表彰活动,是参与市场竞争的社会各行业经济主体在市场信用方面的较高荣誉。这也是我司连续两次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之后,在信用建设领域的又一收获。


微信图片_20230526181335.png


多年来,我司始终秉持 “诚实守信、匠心精品”精神,立足“信息化综合服务商”的定位,竭诚做好信息化系统与软件开发、新媒体运营、云会议/活动承办、电子政务服务、品牌宣传、网络推广等业务领域的服务工作,已成功实施项目数千例,获众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的青睐与赞誉。


信用是市场经济健康、规范、有序运行的“基石”。接下来,我司将一如既往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擦亮“守信”招牌,助力政企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信息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业务咨询
咨询电话
0591-87279008
在线留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