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以人为本,人才优先

在一起就是团圆 | “贺中秋·迎国庆·共Buǎ Bià”

2023-10-11 17:21:44 来源: 阅读次数:59
摘要:金桂飘香,中秋&国庆悄然而至,又是一年圆月时!9月27日下午,“2023贺中秋·迎国庆·共Buǎ Bià”活动也如约而至,全体润商人欢聚一堂,共庆双节。


公众号封面.jpg


金桂飘香,中秋&国庆悄然而至,又是一年圆月时!9月27日下午,“2023贺中秋·迎国庆·共Buǎ Bià”活动也如约而至,全体润商人欢聚一堂,共庆双节。


遛月亮,猜灯谜,抽盲盒




随着音乐响起,一辆神秘的自行车出现,它载着“润商”的圆月,光芒四溢,带光前行。


9月27日_4.gif


圆月,中秋花灯,这梦幻般的场景,给人一种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的感受,治愈又美好~先来一组灯谜热热手,顺便开个盲盒博个特别幸运奖吧~


1.png


Buǎ Bià大作战



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2023贺中秋·迎国庆·共Buǎ Bià”活动,Action! 丰厚的奖品,从生活日用品,到小家电,再到美味小零食,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看来,有决不允许一个小伙伴空着手回家的架势。


DSC_8021.JPG


伙伴们围聚在桌前,摇起骰子聊着天,天南地北,“双节”准备……好不热闹。随着碗中骰子“叮叮咚咚”响,这一组,那一处,不时爆发出“状元、状元、状元”声,大奖渐次被收入囊中。


2.png



DSC_7968.JPG


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团圆!

全体润商人祝大家:

月光所至,万事胜意,

中秋&国庆同欢共乐!



更多信息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业务咨询
咨询电话
0591-87279008
在线留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