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商动态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润商大讲堂 |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2023-12-01 10:01:45 来源: 阅读次数:51
摘要:10月20日下午,润商大讲堂特别推出了以“急救应急常识科普”为主题的讲座。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普及急救知识,学习急救技能,既是为了他人,更是为了自己。10月20日下午,润商大讲堂特别推出了以“急救应急常识科普”为主题的讲座。


在活动现场,仓山区红十字会的老师们为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生动且有趣的救护常识讲解,包括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

急救原理、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老师将每个知识点掰碎了,细细地讲解,大伙听得认真,记得详细。



在实践环节,伙伴们使用模拟人体模型,认真仔细地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的模拟,老师现场指导操作,耐心纠正错误的动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伙伴们都在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以期能够尽快掌握这些急救之术。




润商网络一直以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急救教育是每个人健康生活的必修课,让我们学习并掌握好急救知识,让猝不及防化为“防可胜防”,平安健康过好每一天。



更多信息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业务咨询
咨询电话
0591-87279008
在线留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