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把握行业发展脉搏

2020中国声谷“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三次峰会在合肥举行

2020-12-23 10:11:38 来源:http://www.ceweekly.cn/2020/1221/325456.shtml 阅读次数:221

12月17日,2020中国声谷“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三次峰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彭兴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处处长余要火、中国联通研究院处长安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1608518918180.jpg

本次论坛主题为“网联万物,智见未来”,由工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指导;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安徽省信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下一代互联网宽带业务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合肥)、安徽中科大国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在主题演讲环节,余要火做了《中国声谷打造世界级产业地标》的主题报告,并介绍了中国声谷的发展和目标。作为全国首个定位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级产业基地,此次会议上,余要火在全国率先提出:中国声谷要打造基于机器语言辨智,安徽核心技术领跑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实现中国声谷成为世界级产业地标的战略。

1608518938878.jpg

论坛上,安徽中科大国祯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贻富介绍了“下一代互联网宽带业务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合肥)”并发布平台产业计划。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宁、谢贻富为“下一代互联网宽带业务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合肥)”揭牌;安徽省信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毛媛媛、安徽云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达为合肥实验室法人实体单位“安徽云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1608518955386.jpg

通过本次论坛专家们的思想交流碰撞,探寻科技变革大事,把握产业发展机遇,用足用好工业互联网这个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充分地释放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的裂变效应、倍增效应,对培育安徽增长新动能、促进“5G+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为我国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信息

让价值共享,记录企业发展脚步

业务咨询
咨询电话
0591-87279008
在线留言
返回顶部